数据资源: 中国林业专利

一种藜麦夹心食品及其制备方法



申请号 CN202211293524.5

专利名称 一种藜麦夹心食品及其制备方法

专利类型 发明 

年份 2023 

公开号 CN115568486A

公开日 2023.01.06

主分类号 A21D13/047

分类号 A21D13/38  A21D2/18  A21D13/062  A21D13/047  A21D13/31 

申请日 2022.10.21

申请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国家省市 陕西 

联系地址 712100 陕西省咸阳市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发明人 丁龙  李一举  徐晨曦  孙嘉熹  王丽英  刘学波 

代理人 王莹

代理机构 北京睿阳联合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11758

内容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藜麦夹心食品及其制备方法。本发明的藜麦夹心食品由皮料和馅料组成,皮料由包括如下的原料制成:藜麦粉、麻薯粉、牛奶、全蛋液、高筋面粉、奶粉、聚葡萄糖、泡打粉;馅料由包括如下的原料制成:藜麦粒、红豆沙、菊粉、赤藓糖醇、聚葡萄糖。本发明的藜麦夹心食品是一种低糖低卡的健康、美味的休闲食品。

主权利要求 1.一种藜麦夹心食品,其特征在于,所述藜麦夹心食品由皮料和馅料组成,所述皮料由包括如下的原料制成:藜麦粉、麻薯粉、牛奶、全蛋液、高筋面粉、奶粉、聚葡萄糖、泡打粉;所述馅料由包括如下的原料制成:藜麦粒、红豆沙、菊粉、赤藓糖醇、聚葡萄糖。

PDF文件 浏览全文

相关图谱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