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 中国林业专利

一种温度可调的竹笋酒发酵装置



申请号 CN202221997899.5

专利名称 一种温度可调的竹笋酒发酵装置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 

年份 2022 

公开号 CN217922007U

公开日 2022.11.29

主分类号 C12G3/021

分类号 C12G3/021 

申请日 2022.08.01

申请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国家省市 广东 

联系地址 510000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东沙街24号大院

发明人 马路凯  梁安雅  陈霖虹  刘袆帆  肖更生 

代理人 黄莉

代理机构 北京中睿智恒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16025

授权公告日 2022.11.29

内容摘要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温度可调的竹笋酒发酵装置,属于发酵装置技术领域。本实用新型包括:发酵腔,发酵腔的底端设置有支腿和出液口,发酵腔的外侧壁上设置有夹套;盖体,盖体上设置有温度计、压力表、进水口和搅拌装置,进水口处设置有进水阀门,搅拌装置包括电机、转轴和呈螺旋状设置于转轴上的切刀;夹套具有热介质或冷介质的入口和出口;盖体与发酵腔通过密封胶圈密封连接。本实用新型通过在发酵腔外侧壁设置夹套,夹套内通热介质或冷介质,依次来实现温度的调节,能够精确的调节发酵温度。

主权利要求 1.一种温度可调的竹笋酒发酵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发酵腔,所述发酵腔的底端设置有支腿和出液口,所述发酵腔的外侧壁上设置有夹套;盖体,所述盖体上设置有温度计、压力表、进水口和搅拌装置,所述进水口处设置有进水阀门,所述搅拌装置包括电机、转轴和呈螺旋状设置于所述转轴上的切刀;所述夹套具有热介质或冷介质的入口和出口;所述盖体与所述发酵腔通过密封胶圈密封连接。

PDF文件 浏览全文

相关图谱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