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 中国林业专利

青皮核桃脱皮机



申请号 CN202320044430.8

专利名称 青皮核桃脱皮机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 

年份 2023 

公开号 CN218942215U

公开日 2023.05.02

主分类号 A23N5/08

分类号 A23N5/08 

申请日 2023.01.09

申请人 新疆农业大学 

国家省市 新疆 

联系地址 830052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农大东路311号新疆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发明人 史增录  唐国龙  徐宾  罗杰  李孟华  杨健 

代理人 靳建山

代理机构 河南华凯科源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41136

授权公告日 2023.05.02

优先权 CN202320044430(U) 20230109

内容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青皮核桃脱皮机,包括机架、刀具脱皮组件、毛刷脱皮组件及送料槽,刀具脱皮组件与毛刷脱皮组件分别与机架相连,且刀具脱皮组件位于毛刷脱皮组件的上方,送料槽的上端与刀具脱皮组件连通,送料槽的下端与毛刷脱皮组件连通,送料槽内设有隔板以开启和关闭送料槽。本实用新型的青皮核桃脱皮机,可以提高核桃脱皮的效率和质量。

主权利要求 1.一种青皮核桃脱皮机,其特征在于,包括机架、刀具脱皮组件、毛刷脱皮组件及送料槽,所述刀具脱皮组件与所述毛刷脱皮组件分别与所述机架相连,且所述刀具脱皮组件位于所述毛刷脱皮组件的上方,所述送料槽的上端与所述刀具脱皮组件连通,所述送料槽的下端与所述毛刷脱皮组件连通,所述送料槽内设有隔板以开启和关闭所述送料槽。

PDF文件 浏览全文

相关图谱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