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 中国林业专利

油桐果筛选剥皮器



申请号 CN201921021865.0

专利名称 油桐果筛选剥皮器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 

年份 2020 

公开号 CN210207670U

公开日 2020.03.31

主分类号 B07B13/07

分类号 B07B13/07  B07B13/14  A23N5/00  B07B7/01 

申请日 2019.07.03

申请人 云南省林业科学院 

国家省市 云南 

联系地址 650201 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

发明人 谷丽萍 

代理人 孙承尧

代理机构 南京乐羽知行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32326

授权公告日 2020.03.31

内容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油桐果筛选剥皮器,包括进料装置、筛选装置、剥皮装置和分离装置依次连接,进料装置位于筛选装置前端,筛选装置按其上筛选孔的大小分为至少三个区域,与进料装置连接的第一区域的筛选孔最小,第二区域的筛选孔大于第一区域的,第三区域的筛选孔大于第二区域的;筛选装置下方设有剥皮装置,筛选装置至少三个区域下方分别设有剥皮装置,剥皮装置内包括一对平行设置的辊筒,辊筒在电机驱动下相向转动;辊筒下方连接有分离装置,分离装置包括风机和两个出料口。采用本实用新型的剥皮装置,效率高,果皮、子实分离度高,且子实损伤度小。

主权利要求 1.一种油桐果筛选剥皮器,包括:进料装置、筛选装置、剥皮装置和分离装置依次连接,其特征在于:所述进料装置位于筛选装置前端,筛选装置按其上筛选孔的大小分为至少三个区域,与进料装置连接的第一区域的筛选孔最小,第二区域的筛选孔大于第一区域的,第三区域的筛选孔大于第二区域的;所述筛选装置下方设有剥皮装置,所述筛选装置至少三个区域下方分别设有剥皮装置,剥皮装置内包括一对平行设置的辊筒,所述辊筒在电机驱动下相向转动;辊筒下方连接有分离装置,分离装置包括风机和两个出料口。

PDF文件 浏览全文

相关图谱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