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3 16:42:10 星期五

数据资源: 林业行业动态

林业搜索移动端应用








      2017年8月林业搜索移动端应用正式上线运行,关注微信公众号“林业知识服务”,就可以直接使用林业搜索移动端应用,可在线查询林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丰富的林业科学数据和文献资源,提供全面、便捷、智能的多维度林业知识服务。
      林业搜索移动端应用基于安卓系统和苹果系统,采用微信公众号接口技术开发,将林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不同类型数据库的PC界面整合为自适应不同手机等移动端应用的操作界面呈现给用户,提供移动设备的“一站式”检索和个性化推荐服务,实时跟踪分析用户的使用习惯,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推荐信息,图文并茂展示最新的林业数据资源,包括推荐、位置、成果、标准、专利、期刊、动态、专家、机构、术语、法规、植物新品种、动植物资源、林木良种等12类数据资源,数据库资源可后台灵活配置和管理,提供统一搜索、知识链接和林业标准、专利、期刊等原文的获取,极大地提高了资源获取的便捷性。每个数据资源的著者、关键词建立了知识链接,专家、术语、机构频道可链接相应的媒体报道、获奖成果、专利和标准等信息,实现了基于各类移动终端设备,对各类数据库资源进行统一检索和全文访问阅读,林业搜索移动端应用使得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利用手机获取丰富的林业科技数据资源,解决了信息获取的时效性和地域性限制。
      林业搜索移动端应用与林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网站(http://lygc.lknet.ac.cn)底层数据同步更新,用户可获取全面准确的林业科技数据,每日更新,免费获取,使用更为便捷和高效。
      林业搜索移动端应用提供免费开放使用。林业搜索移动端应用真正实现了林业科技数据的随时随地获取,为林业科技创新提供了重要支撑。
      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林业分中心 2020-04-02

关键词 林业知识服务  知识服务  科技创新  图片 

相关图谱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