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 中文期刊论文

北京西城区图书馆举办环保公益讲座 《环境与生活》杂志应邀派员讲“生物入侵”



编号 zgly0000943115

文献类型 期刊论文

文献题名 北京西城区图书馆举办环保公益讲座 《环境与生活》杂志应邀派员讲“生物入侵”

作者 张志强 

母体文献 环境与生活 

年卷期 2015(11)

页码 104

年份 2015 

关键词 公益讲座  生物入侵  守法意识  编辑部主任  生态文明  北京西城区  北京市西城区  入侵物种  外来物种入侵  张志强 

文摘内容 本刊讯(张志强)面对严峻的入侵形势,人类并非无计可施。作为环境要员,我们普通公众自身要增强守法意识,别随便把‘外人’领进家门,比如不要随意从海外携带或邮寄动植物(包括水果和种子等)入境,更不要随意放生入境的生物。在北京市西城区第一图书馆主办的2015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可持续发展系列公益讲座期间,10月31日上午,一场有关生物入侵的讲座在这里举行,主讲人是《环境与生活》杂志社编辑部主任叶晓婷,讲座的题目为《潜伏在我们身边的入侵者》。此次讲座由西城区第一图书馆、《环境与生活》杂志社、西城区环保局和西城区图书馆管理协会联合举办。

相关图谱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