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 世界林业动态

加拿大政府为山区国家公园基础设施改造提供资金支持



编号 sjly0000011879

日期 20230430

标题 加拿大政府为山区国家公园基础设施改造提供资金支持

年份 2023 

学科分类 220.50;园林学

国别/机构 加拿大 

作者 李茗 

关键词 加拿大  山区  国家公园  公园管理 

主要内容   加拿大公园管理局网站2023年1月23日报道,加拿大环境和气候变化部长以及旅游部长兼财政部副部长共同宣布,将在3年内为山区国家公园提供约7 100万加元(约5 313万美元),用于关键基础设施改造,以保障游客安全并改善游客体验。
  2022年11月,加拿大公园管理局宣布在未来3年内投资5.57亿加元(约1.3亿美元),以保障加拿大公园管理局管理的各类公园有充足能力妥善维护并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持续为游客提供服务功能。此次对山区国家公园基础设施的投资是上述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将集中改善社区的关键基础设施以及维护公路和道路安全,为游客提供高标准、高安全性的体验和服务。
  在加拿大路易斯湖地区,该项资金将用于两个方面,一是修缮社区供水和污水处理设施,从而优化基础设施,保障为当地居民、利益相关者和游客提供高质量服务;二是对路易斯湖大道进行重新设计,以改善安全状况和游客体验。此外,加拿大公园管理局将对班夫和贾斯珀国家公园的调度中心进行设备升级,以确保快速和有效的应急响应,这对紧急情况下保障公共安全至关重要。
  同时,加拿大公园管理局将对贾斯珀、班夫、库特尼和约霍国家公园的一级和二级公路进行维护和修复,并启动贾斯珀国家公园的桥梁设计工作,以改善这些重要通道的安全状况和游客体验。旅游部长兼财政部副部长兰迪·布瓦索诺强调,政府将与当地原住民团体和农村社区合作,为游客提供高质量的游览体验,改善周边社区的生活质量,同时为后代保护珍贵的自然景观。
  自2015年以来,在联邦政府对基础设施投资的支持下,加拿大公园管理局不断改善其管辖范围内的公园基础设施状况。这些升级改造工作有助于确保公共安全、改善游客服务质量,将绿色技术和气候恢复相结合,并增进人与自然的关系。(李茗)

资料来源 世界林草动态,2023(12) 

相关图谱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