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 林业行业动态

林业分中心服务林业科研教学一线



林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重点用户授牌

1.授权IP用户访问,服务林业科研教学一线
林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采取公共用户、手机实名注册用户、入网用户和授权IP用户4类进行分级分类管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国际竹藤中心、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等18家林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均是团体入网授权IP用户,系统会自动检测并登录,共享网上丰富的林业数据资源,已覆盖我国主要林业主管部门、林业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面向林业科研教学一线,提供有针对性的知识服务,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2.重点用户授牌
2019年遴选10家林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重点用户进行授牌,包括: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查规划设计院、国际竹藤中心、北京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吉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进一步推动林业知识服务落地做实,促进林业知识服务工作开展和实践。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 2019.12.26

关键词 林业分中心  林业知识服务  知识服务  林业大数据  科信所  用户访问  图片 

相关图谱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