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 林业行业动态

“落叶松结构材应力分等技术装备研究与开发”课题启动会在苏州召开





  由北京林机所承担的林业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落叶松结构材应力分等技术装备研究与开发”项目启动会于2月28日在苏州皇家整体住宅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苏州市吴中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王立勇到会致辞,北京林机所所长陈雪峰、中国林科院木工所任海青研究员、苏州皇家整体住宅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倪竣、北京京林科技开发公司总经理姜忠斌出席会议,来自北京林机所以及各协作单位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为课题主持单位,陈雪峰所长感谢苏州市吴中区科技局对项目的关心支持以及企业的热心参与。陈所长指出,落叶松分等装备课题研究紧密结合企业的发展要求,目标明确,产学研结合,将有助于国产结构材的推广应用,是对林业产业领域的拓展。对于下一步开展好课题工作,陈所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明确要求,精心组织,积极开展;二是要紧密结合行业实际,形成优异科研成果;三是各参与单位要强化协作,优势互补,加强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不断挖掘合作的空间和潜力。
王立勇副局长表示感谢中国林科院的研究机构对当地企业的扶持,苏州皇家作为行业龙头企业,需要与国家科研机构开展紧密合作,今后将大力支持落叶松分等装备的课题研究。
  项目负责人张伟副研究员介绍了课题的背景、研究目标、预期成果以及经费使用等事项,要求各参与单位严格按照项目任务书开展科研工作。
  各协作单位表示将积极配合项目开展工作,严格执行课题相关规定和要求,认真完成科研和实验任务。会上,北京林机所还与各协作单位签订了资金运行责任书。
  会前,陈雪峰所长与苏州皇家整体住宅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倪竣进行了交谈,双方合作意愿强烈。双方都表示今后将加强合作,互通有无,共同推动行业的快速发展。
北京林机所 2011-3-9

关键词 科技  创新  木材  林业机械  焦点新闻  图片  重点图片 

相关图谱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