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 中国林业专利

一种草原防控鼠害投饵器



申请号 CN201922062975.8

专利名称 一种草原防控鼠害投饵器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 

年份 2020 

公开号 CN211211139U

公开日 2020.08.11

主分类号 A01M25/00

分类号 A01M25/00  A01M23/38 

申请日 2019.11.27

申请人 云南省林业科学院 

国家省市 云南 

联系地址 650201 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

发明人 谷丽萍  孟广涛  杨倩  张正海 

代理人 孙承尧

代理机构 南京乐羽知行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32326

授权公告日 2020.08.11

内容摘要 一种草原防控鼠害投饵器,包括位于下部的底板、自底板端部向上延伸的第一侧壁和第二侧壁及位于上部的顶板,第一侧壁和第二侧壁分列于底板的两侧,第一侧壁固定连接于底板,第二侧壁活动连接于底板,底板、第一侧壁、顶板和第二侧壁围置形成内部空间;草原防控鼠害投饵器包括固定安装于顶板上侧的太阳能电池板及放置于底板上的铁丝网,铁丝网电性连接于太阳能电池板。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太阳能电池板和铁丝网,利用草原充足的太阳能资源存储电能,随后将鼠类电击消灭,有效解决草原上鼠类泛滥的难题。

主权利要求 1.一种草原防控鼠害投饵器(100),包括位于下部的底板(1)、自所述底板(1)端部向上延伸的第一侧壁(2)和第二侧壁(3)及位于上部的顶板(4),所述第一侧壁(2)和第二侧壁(3)分列于所述底板(1)的两侧,所述第一侧壁(2)固定连接于所述底板(1),所述第二侧壁(3)活动连接于所述底板(1),所述底板(1)、所述第一侧壁(2)、所述顶板(4)和所述第二侧壁(3)围置形成内部空间(5);其特征在于:所述草原防控鼠害投饵器(100)包括固定安装于所述顶板(4)上侧的太阳能电池板(6)及放置于所述底板(1)上的铁丝网(7),所述铁丝网(7)电性连接于所述太阳能电池板(6)。

PDF文件 浏览全文

相关图谱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