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 中国林业专利

一种改良土壤的竹箨生物质炭土壤区域混合装置



申请号 CN202211617281.6

专利名称 一种改良土壤的竹箨生物质炭土壤区域混合装置

专利类型 发明 

年份 2023 

公开号 CN115814635A

公开日 2023.03.21

主分类号 B01F27/60

分类号 B01F23/60  B01F27/60  A01B49/04  B01F27/70  B01F35/32  B01F35/71  A01B77/00 

申请日 2022.12.15

申请人 江西农业大学 

国家省市 江西 

联系地址 330046 江西省南昌市志敏大道1101号

发明人 万松泽  刘娟  张扬  毛瑢  徐健鸿  肖意 

代理人 戴龙泽

代理机构 南昌大牛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36135

内容摘要 本发明涉及土壤改良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改良土壤的竹箨生物质炭土壤区域混合装置。提供一种能够根据土壤面积大小进行机器覆盖范围调整的改良土壤的竹箨生物质炭土壤区域混合装置。一种改良土壤的竹箨生物质炭土壤区域混合装置,其特征是,包括有安装架和第一滑动架等,安装架共有两个,左侧的安装架前部右侧滑动式连接有第一滑动架。本发明通过第一液压缸伸缩端向右运动,从而使得第二滑动架向右滑动展开,同时拓展框也一同向右滑动展开,第三混合辊带动第二混合辊向右滑动展开,进而对不同的需要改良的土壤面积进行适配调整,增加机器的覆盖范围,提高土壤改良的效率,减少重复操作花费的时间。

主权利要求 1.一种改良土壤的竹箨生物质炭土壤区域混合装置,包括有安装架(1)、第一滑动架(2)、第二滑动架(3)、第一伺服电机(4)和第一混合辊(5),安装架(1)共有两个,左侧的安装架(1)前部右侧滑动式连接有第一滑动架(2),右侧的安装架(1)前部左侧滑动式连接有第二滑动架(3),第二滑动架(3)与第一滑动架(2)滑动式连接,左侧的安装架(1)前部右侧通过螺栓连接有两个第一伺服电机(4),第一伺服电机(4)输出轴上均连接有第一混合辊(5),其特征是,还包括有下料机构(6)和展开机构(7),第一滑动架(2)和第二滑动架(3)之间设有用于向土壤内导入竹箨生物质炭的下料机构(6),第一混合辊(5)上设有用于延伸展开,适配不同土壤混合面积的展开机构(7)。

PDF文件 浏览全文

相关图谱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