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 中国林业专利

一种云南松种子筛选器



申请号 CN201921439700.5

专利名称 一种云南松种子筛选器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 

年份 2020 

公开号 CN210545663U

公开日 2020.05.19

主分类号 B03B5/36

分类号 B03B5/36 

申请日 2019.09.02

申请人 云南省林业科学院 

国家省市 云南 

联系地址 650201 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

发明人 谷丽萍 

代理人 孙承尧

代理机构 南京乐羽知行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32326

授权公告日 2020.05.19

内容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云南松种子筛选器,包括箱体,箱体具有上下贯通的空腔,第一密封盖、第二密封盖及滤网,第一密封盖及第二密封盖分别连接于箱体的上端与下端,滤网容纳于箱体的空腔内,且滤网两侧对称地设置一对凸起,箱体的侧壁设有容纳所述凸起的狭槽,滤网可绕凸起的轴线枢转,并沿狭槽上下移动。采用本实用新型的筛选器无需将水倒出即可筛选出优质的云南松种子,节约了水资源且提高了工人筛选效率。

主权利要求 1.一种云南松种子筛选器,包括箱体,所述箱体具有上下贯通的空腔,其特征在于:还包括第一密封盖、第二密封盖及用于分离杂质及云南松种子的滤网,所述第一密封盖及第二密封盖分别连接于所述箱体的上端与下端,并用于打开或密封盖合所述箱体,所述滤网容纳于所述箱体的空腔内,且所述滤网两侧对称地设有一对凸起,所述箱体的侧壁设有容纳所述凸起的狭槽,所述滤网可绕所述凸起的轴线枢转,并沿所述狭槽上下移动。

PDF文件 浏览全文

相关图谱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