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 中国林业专利

枣树喷雾机



申请号 CN202320473805.2

专利名称 枣树喷雾机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 

年份 2023 

公开号 CN219719539U

公开日 2023.09.22

主分类号 A01M7/00

分类号 A01M7/00 

申请日 2023.03.14

申请人 新疆农业大学 

国家省市 新疆 

联系地址 830052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农大东路311号新疆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发明人 尤佳  袁盼盼  朱兴亮  姜彦武  徐阳 

代理人 黄成

代理机构 郑州智方达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41228

授权公告日 2023.09.22

优先权 CN202320473805(U) 20230314

内容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枣树喷雾机,所述枣树喷雾机包括机架、仿形架、喷雾组件、宽度调节组件和升降组件,仿形架与机架相连,喷雾组件包括多个喷嘴,多个喷嘴分别与仿形架相连,且多个喷嘴在机架的高度方向间隔布置,宽度调节组件包括固定板和活动杆,固定板内设有滑槽,活动杆穿设在滑槽内,活动杆远离固定板的一端与仿形架相连,活动杆在滑槽内沿机架的宽度方向可移动以带动仿形架移动,升降组件与固定板相连以带动固定板上下移动。本实用新型的枣树喷雾机,可以适用不同树形的喷雾需求,还可以提高喷药质量。

主权利要求 1.一种枣树喷雾机,其特征在于,包括:机架;仿形架,所述仿形架与所述机架相连;喷雾组件,所述喷雾组件包括多个喷嘴,多个所述喷嘴分别与所述仿形架相连,且多个所述喷嘴在所述机架的高度方向间隔布置;宽度调节组件,所述宽度调节组件包括固定板和活动杆,所述固定板内设有滑槽,所述活动杆穿设在所述滑槽内,所述活动杆远离所述固定板的一端与所述仿形架相连,所述活动杆在所述滑槽内沿所述机架的宽度方向可移动以带动所述仿形架移动;升降组件,所述升降组件与所述固定板相连以带动所述固定板上下移动。

PDF文件 浏览全文

相关图谱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