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 中国林业专利

一种可移动式滴灌带铺设装置



申请号 CN202220826256.8

专利名称 一种可移动式滴灌带铺设装置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 

年份 2022 

公开号 CN217657469U

公开日 2022.10.28

主分类号 A01G25/02

分类号 A01G25/02 

申请日 2022.04.11

申请人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 

国家省市 内蒙古 

联系地址 010000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

发明人 杜金伟  姜伟  白红梅  薛国萍  朱春侠  郭春梅  武永胜 

代理人 张希睿

代理机构 南京金宁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32479

授权公告日 2022.10.28

内容摘要 本实用新型提出了一种可移动式滴灌带铺设装置,包括绕带筒,所述绕带筒上绕有滴灌带,所述滴灌带自绕带筒上展开的一端设有快接由令头及由令锁紧螺母,所述滴灌带沿其长度方向设有若干间隔设置的滴灌孔;所述滴灌带自绕带筒上展开的一段设有用于夹持滴灌带使其止水的止水夹。本实用新型具有根据不同使用环境控制铺设长度,多次铺设,便于回收的优点。

主权利要求 1.一种可移动式滴灌带铺设装置,包括绕带筒,所述绕带筒上绕有滴灌带,其特征在于:所述滴灌带自绕带筒上展开的一端设有快接由令头及由令锁紧螺母,所述滴灌带沿其长度方向设有若干间隔设置的滴灌孔;所述滴灌带自绕带筒上展开的一段设有用于夹持滴灌带使其止水的止水夹。

PDF文件 浏览全文

相关图谱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