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 中国林业专利

一种网纹竹纤维制备机组



申请号 CN202021426998.9

专利名称 一种网纹竹纤维制备机组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 

年份 2021 

公开号 CN212771051U

公开日 2021.03.23

主分类号 D01B1/10

分类号 D01B1/10  D01B1/30 

申请日 2020.07.20

申请人 国际竹藤中心  四川麦笠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国家省市 北京 

联系地址 100102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阜通东大街8号 市辖区 北京市 CN 100102;100102, Beijing, Chaoyang District, Wangjing Tong Tong Tung Street, No. 8 Municipal District Beijing City CN 100102

发明人 程海涛  李明鹏  陈滔  王戈  莫光辉  徐周斌 

代理人 韩雪梅

代理机构 北京高沃律师事务所 11569

授权公告日 2021.03.23

优先权 CN202021426998(U) 20200720

内容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网纹竹纤维制备机组,涉及竹纤维加工技术领域,主要结构包括机架以及设置于所述机架上的去节辊组件、碾压辊组件、去黄辊组件、去青辊组件和疏解辊组件;锯切定长、剖竹定宽后制成的原竹片经过去节、碾压、去黄、去青和疏解后最终形成网状竹纤维带。本实用新型中的网纹竹纤维制备机组能够高效率的将原竹片加工成质量一致的网状竹纤维带,大大提高了竹纤维制品的生产效率和质量。

主权利要求 1.一种网纹竹纤维制备机组,其特征在于,包括机架以及设置于所述机架上的去节辊组件、碾压辊组件、去黄辊组件、去青辊组件和疏解辊组件;所述机架上从进料端到出料端依次设置有所述去节辊组件、第一所述碾压辊组件、第二所述碾压辊组件、所述去黄辊组件、第三所述碾压辊组件、第一所述去青辊组件、第四所述碾压辊组件、第二所述去青辊组件、第一所述疏解辊组件和第五所述碾压辊组件。

PDF文件 浏览全文

相关图谱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