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 中国林业专利

一种南酸枣叶片采样装置



申请号 CN202322299033.8

专利名称 一种南酸枣叶片采样装置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 

年份 2023 

公开号 CN220251377U

公开日 2023.12.26

主分类号 G01N1/04

分类号 G01N1/04 

申请日 2023.08.25

申请人 江西农业大学  江西省林业科学院 

国家省市 江西 

联系地址 330045 江西省南昌市志敏大道1101号

发明人 孙荣喜  叶学敏  吴南生  万欣怡  杨文康 

代理人 林佳纯

代理机构 北京东方盛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11562

授权公告日 2023.12.26

内容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南酸枣叶片采样装置,包括壳体,壳体内腔中通过横向隔板分隔成收容腔以及保鲜腔,收容腔内通过纵向隔板分隔为第一收容腔和第二收容腔,第一收容腔和第二收容腔侧壁分别设置有取出组件;剪叶机构,剪叶机构包括条形孔,条形孔开设在第二收容腔顶面,条形孔一侧内壁固接有固定刀,条形孔远离固定刀的一侧内壁开设有移动腔,移动腔内设置有活动刀,活动刀朝向或背离固定刀移动;打孔机构,打孔机构开设在第一收容腔顶面。本实用新型实现了对叶片整体采样以及对叶片环形切割采样的同时增强了采样装置的保鲜能力。

主权利要求 1.一种南酸枣叶片采样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壳体(1),所述壳体(1)内腔中通过横向隔板(2)分隔成收容腔以及保鲜腔(3),所述收容腔内通过纵向隔板(29)分隔为第一收容腔(4)和第二收容腔(5),所述第一收容腔(4)和所述第二收容腔(5)侧壁分别设置有取出组件;剪叶机构,所述剪叶机构包括条形孔(6),所述条形孔(6)开设在所述第二收容腔(5)顶面,所述条形孔(6)一侧内壁固接有固定刀(7),所述条形孔(6)远离所述固定刀(7)的一侧内壁开设有移动腔(8),所述移动腔(8)内设置有活动刀(9),所述活动刀(9)朝向或背离所述固定刀(7)移动;打孔机构,所述打孔机构开设在所述第一收容腔(4)顶面。

PDF文件 浏览全文

相关图谱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