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 中国林业专利

可延长软管的土壤溶液提取装置



申请号 CN201921448067.6

专利名称 可延长软管的土壤溶液提取装置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 

年份 2020 

公开号 CN211179119U

公开日 2020.08.04

主分类号 G01N1/14

分类号 G01N1/14 

申请日 2019.09.03

申请人 北京农学院 

国家省市 北京 

联系地址 102206 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发明人 石生伟  郭利娜  刘衎  华亚军  谢军飞 

代理人 尹莹莹

代理机构 北京众允专利代理有限公司 11803

授权公告日 2020.08.04

内容摘要 可延长软管的土壤溶液提取装置,所述的土壤溶液提取装置包括:两组聚四氟管、连接装置和陶瓷取水头,两组聚四氟管分别通过连接装置与陶瓷取水头连接;在两组聚四氟管的顶端设置有堵头,去掉堵头后的双通快速接头与外延长管相连;陶瓷取水头包括一壳体,在壳体内部设置一短管和长管,分别与两组聚四氟管相连。本实用新型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增加管路长度,随时调整预埋的深度;本设备采用可以拧开的管堵快速接头,使用完毕后可以拧开陶瓷头将陶瓷头内部清理干净,然后再次拧上管堵快速接头,本实用新型可以重复利用,节约实验成本,降低环境污染。

主权利要求 1.可延长软管的土壤溶液提取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的土壤溶液提取装置(1)包括:两组聚四氟管、连接装置(6)和陶瓷取水头(3),所述的两组聚四氟管分别通过连接装置(6)与陶瓷取水头(3)连接;在所述的两组聚四氟管的顶端设置有堵头(5),所述的两组聚四氟管的另一端连接双通快速接头(4)的输入端,所述的双通快速接头(4)的输出端通过聚四氟管与过滤器(8)的输入端相连,所述的过滤器(8)的输出端通过聚四氟管与连接装置(6)相连;去掉堵头(5)后的双通快速接头(4)与外延聚四氟长管(10)相连;所述的陶瓷取水头(3)包括一壳体(30),在壳体(30)内部设置一短管(31)和长管(32),分别与两组聚四氟管相连。

PDF文件 浏览全文

相关图谱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