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 中国林业专利

一种核桃机械化采收装置



申请号 CN202123199568.5

专利名称 一种核桃机械化采收装置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 

年份 2022 

公开号 CN216314057U

公开日 2022.04.19

主分类号 A01D46/00

分类号 A01D46/00 

申请日 2021.12.20

申请人 云南农业大学 

国家省市 云南 

联系地址 650000 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452号

发明人 田洋  王悦  陶亮  盛军  赵存朝  杨敏  王紫琳  王远利 

代理人 蒋晗

代理机构 昆明科众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53218

授权公告日 2022.04.19

优先权 CN202123199568(U) 20211220

内容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核桃机械化采收装置,包括采摘刃,采摘刃一端固定连接有剪切把手,剪切把手外侧设置有侧限位架,侧限位架一端转动连接有转轴,转轴固定连接有旋转支撑件,转轴上固定连接有限位环,转轴一端连接有旋转电机,旋转支撑件与旋转电机之间设置有滑动机构,滑动机构包括有滑轨,滑轨上滑动连接有滑块,滑块设置有两个,转轴设置在两个滑块之间,滑轨设置在限位环与旋转电机之间,侧限位架设置有两个,两个侧限位架一端转动连接采摘刃,采摘刃设置有两个。本实用新型利用采摘刃在旋转支撑件的旋转支撑剪切把手的作用下,重复剪切作用,只需要利用杆状结构绑定该设备,便可实现快速采摘的作业。

主权利要求 1.一种核桃机械化采收装置,包括采摘刃(1),其特征在于,所述采摘刃(1)一端固定连接有剪切把手(2),所述剪切把手(2)外侧设置有侧限位架(3),所述侧限位架(3)一端转动连接有转轴(7),所述转轴(7)固定连接有旋转支撑件(8),所述转轴(7)上固定连接有限位环(9),所述转轴(7)一端连接有旋转电机(5),所述旋转支撑件(8)与旋转电机(5)之间设置有滑动机构。

PDF文件 浏览全文

相关图谱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