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 中国林业专利

充电式修枝剪



申请号 CN201921042353.2

专利名称 充电式修枝剪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 

年份 2020 

公开号 CN210328614U

公开日 2020.04.17

主分类号 A01G3/037

分类号 A01G3/037 

申请日 2019.07.05

申请人 云南省林业科学院 

国家省市 云南 

联系地址 650201 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

发明人 谷丽萍 

代理人 孙承尧

代理机构 南京乐羽知行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32326

授权公告日 2020.04.17

内容摘要 一种充电式修枝剪,包括:细长状的主体部分;设置于主体部分一端的剪切组件;设置于主体部分另一端的壳体组件;设置在壳体组件内并驱动剪切组件工作的驱动组件;设置于壳体组件底部的开关组件,开关组件电性连接驱动组件,并控制剪切组件工作,充电式修枝剪包括第一工作模式和第二工作模式,所述第一工作模式中,按压开关组件,剪切组件进行一次剪切;在第二工作模式,按压开关组件,剪切组件进行往复剪切。本实用新型的充电式修枝剪通过设置模式切换装置,使得充电式修枝剪能够适应不同的工作环境和工作需求,实用性高,且有效提升修剪效率。

主权利要求 1.一种充电式修枝剪(100),包括:细长状的主体部分(1);设置于所述主体部分(1)一端的剪切组件(2);设置于所述主体部分(1)另一端的壳体组件(3);设置在所述壳体组件(3)内并驱动所述剪切组件(2)工作的驱动组件(4);设置于所述壳体组件(3)底部的开关组件(5),所述开关组件(5)电性连接所述驱动组件(4),并控制所述剪切组件(2)工作,其特征在于:所述充电式修枝剪(100)包括第一工作模式和第二工作模式,所述第一工作模式中,按压所述开关组件(5),所述剪切组件(2)进行一次剪切;在所述第二工作模式,按压所述开关组件(5),所述剪切组件(2)进行往复剪切。

PDF文件 浏览全文

相关图谱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