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 中国林业专利

一种重楼用烘干设备



申请号 CN201920903586.0

专利名称 一种重楼用烘干设备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 

年份 2020 

公开号 CN210197928U

公开日 2020.03.27

主分类号 F26B9/10

分类号 F26B9/10  F26B21/00  F26B25/06  F26B25/18 

申请日 2019.06.17

申请人 云南省林业科学院  大理市林韵生物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国家省市 云南 

联系地址 650000 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

发明人 肖良俊 

代理人 叶健

代理机构 昆明叶子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53212

授权公告日 2020.03.27

内容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重楼用烘干设备,包括烘干机主体,所述烘干机主体前端外侧连接有合页,且合页外连接有烘干机柜门,并且烘干机柜门外安装有把手,所述烘干机主体内连接有承载架底板,且承载架底板顶端四侧均连接有承载立杆,所述承载立杆的相对侧面上连接有延伸块,且每个承载立杆上均设有多个延伸块,所述延伸块上搭放有重楼担板,且重楼担板为矩形网状结构,并且重楼担板的外壁与四个承载立杆均相互接触。该重楼用烘干设备令多层重楼担板能够同步进行取放,较为节省换料时间,从而提高烘干效率。此重楼用烘干设备使得承载架底板可以和四侧的承载立杆形成担架,令多层重楼担板可以搭放在承载立杆上的延伸块上。

主权利要求 1.一种重楼用烘干设备,包括烘干机主体(6),所述烘干机主体(6)前端外侧连接有合页(15),且合页(15)外连接有烘干机柜门(1),并且烘干机柜门(1)外安装有把手(2),其特征在于:所述烘干机主体(6)内连接有承载架底板(12),且承载架底板(12)顶端四侧均连接有承载立杆(9),所述承载立杆(9)的相对侧面上连接有延伸块(7),且每个承载立杆(9)上均设有多个延伸块(7),所述延伸块(7)上搭放有重楼担板(8),且重楼担板(8)为矩形网状结构,并且重楼担板(8)的外壁与四个承载立杆(9)均相互接触。

PDF文件 浏览全文

相关图谱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