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 中国林业专利

一种树冠测量装置



申请号 CN201920993215.6

专利名称 一种树冠测量装置

专利类型 实用新型 

年份 2020 

公开号 CN210128679U

公开日 2020.03.06

主分类号 G01B5/02

分类号 G01B5/02  G01B5/20  G01B11/02  G01B11/24 

申请日 2019.06.28

申请人 云南省林业科学院 

国家省市 云南 

联系地址 650201 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

发明人 谷丽萍 

代理人 孙承尧

代理机构 南京乐羽知行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32326

授权公告日 2020.03.06

内容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树冠测量装置,其中树冠测量装置包括:支撑部,设置在支撑部上的导向装置;第一测量杆与支撑部转动连接,导向装置与支撑部固定连接,第一测量杆上设置有可沿着第一测量杆延伸方向移动的第一伸缩测量部。本实用新型公开的树冠测量装置可以不受光照和树木所在地的地况的影响精准测量出树冠冠幅,且操作方式简易,大大减少了测量者的工作量。

主权利要求 1.在此一种树冠测量装置,包括支撑部,设置在所述支撑部上的导向装置;第一测量杆,与所述支撑部连接,其特征在于,所述导向装置与支撑部固定连接,所述第一测量杆相对于所述支撑部可转动;所述第一测量杆上设置有可沿着所述第一测量杆延伸方向移动的第一伸缩测量部。

PDF文件 浏览全文

相关图谱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