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 林业行业动态

竹子中心召开竹资源和林下植物新品种座谈会








为进一步做好竹林下植物新品种相关工作,推动竹资源新品种培育,国家林草局科技发展中心龙三群副主任莅临我中心指导相关工作。竹子中心钟哲科副主任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钟哲科副主任汇报了竹子中心近几年特色竹资源挖掘、林下植物新品种培育等进展及浙江省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竹藤与林下经济植物专业委员会的相关工作进展。龙三群指出植物新品种在竹资源挖掘中具有重要作用,也是今后竹林多目标经营中关键环节,竹林下植物的新品种将极大丰富竹林产品的产出,提高竹林综合效益。并就进一步做好特色竹资源和林下植物的新品种培育与竹子中心有关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竹子中心是浙江省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竹藤与林下经济植物专业委员会挂靠单位。近年来,在浙江省林下植物的新品种审定中,做了大量工作。
会后龙三群一行参观了竹子中心实验室。
竹子中心国际合作与成果转化处、科技管理处负责人出席座谈会。(钟浩/竹子中心)
钟浩 竹子中心 2020-09-27

关键词 植物新品种  专利  知识产权  竹林  竹林下植物  图片 

相关图谱

扫描二维码